Serse君寂

【鱼虾鱼】无声告别——鱼生篇

#现实向,有脑的成分,ooc我的

#tag致歉,自行避雷!!!

#cp成分较少,左右位无差,he/be看自己理解(我觉得应该算是一种he吧……)

#虾堡视角有思路暂未写,可能随缘更吧_(:з」∠)_

正文:

       透过屏幕,鱼生都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有多么气势雄伟。舞台依然光辉绚烂,但那些曾经的荣耀和梦想,现在却像是尘埃般从记忆中渐渐剥落。

       他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双手,心中百感交集,却又无话可说。

       “成都GG!”“狼队!”观众席上响起巨大的应援声,那些激情澎湃的呼唤仿佛就在耳边。

       “好的,让我们进入最后一场的比赛画面,现在是狼队监管者对阵成都GG的求生者,由解说……”

       ……

       当大屏幕上心理学家飞轮跑出庄园的那刻,结果已成定局——成都GG赢得了比赛!

       说起来也真是有缘分,这和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那场比赛的最后一局多么相似……

       一样的成都GG战队监管者在上半场四杀对面,一样的对面监管者在下半场需要一个四杀却无奈留下两个人……

       唯一不同的是,成都GG的监管者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嚣张”地给他提邦邦建议、那个同他一起过17岁生日、那个打败他登基为王、那个于燥热的夏天里令他心动不止的少年屠皇皮皮虾了……

       如今,皮皮虾坐在了看似相隔几步却是最遥远的席位上。

       他还是他,但已是另外一种风景。

       鱼生不是没有看过皮皮虾宣告转人类的视频,多少人可望却不可即的荣誉,皮皮虾说放就放,从头再来。他恍惚间又看到了深渊四总决赛上,迎着举世非议的目光,掏出鹿头的少年……

       本以为在经历过因为第一次上比赛就拿出勘探员解擦而遭到群嘲后,他会望而止步。但是如果现实真就这样,那皮皮虾就不是皮皮虾了。短短几周后,他真的可以成为队内的顶梁柱之一了。

       哈,不过现在这些也都已经与我无关了。

       17岁的鱼生会在输掉比赛后不甘地写下“笑死,输了还退什么役。不赢怎么退”,会因为zc而被迫下场时选择驻留……

       18岁的鱼生面对来自现实的波涛汹涌,终究还是留下满地遗憾,转身离去……

       鱼生突然发现,他好像从未与这个圈子、与曾经的过去、还有与他,好好地做一个告别。

       17岁的鱼生已经停留在去年的夏天,无法前进,回来的只有18岁的陈彦旭。

       看着意气风发的少年站在属于他的舞台上闪闪发光,曾经咫尺远近,如今却无法靠近。

       也许,该真正放下了。

       鲁亚辉,皮皮虾,愿你的明天光辉灿烂。

       再见……

       再也,不见。

评论(1)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