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se君寂

【鱼虾】荆棘带露(全文)

❗第一次写文,ooc算我的,文笔不好、情节不太ok的地方接受指出

❗鱼虾不逆,abo向,大西洋雪松alpha鱼生×格拉斯玫瑰omega皮皮虾

❗文章有多处私设,部分私设若给您带来不好的感触提前致歉

❗随缘发文……

前情提要:深渊五小组赛背景,私设鱼生上比赛(ZQ vs Dou5)。双向暗恋,鱼生生日当天分化成alpha,皮皮虾延迟分化。一丢丢觉铁,不打tag了……

  重新整合了一下,一次发完

正文:

   “我将什么也不说 什么也不动,无边的爱却来自灵魂深处泛滥。”

1.

    看着电脑屏幕里大杀四方的火锅熊,鱼生不禁感慨真的是好久不见啊。自打宝宝锁zc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偶尔的时候,鱼生会在GG战队的后台花絮里看到虾助教。

    这场比赛的mvp毫不意外地给到了皮皮虾,同时也请了皮皮虾到台上进行赛后采访。不得不说,比起大半年之前, 小孩儿真的变化了很多。当初那个害羞、不敢抱他的皮皮虾,现在已经成熟得能够独当一面了,不管是技术还是人……

    “哎……与其想这么多,还不如多想想明天的比赛呢”鱼生想着。

2.

    今天的比赛一波多折,不过幸好在最后关键的一局中,鱼生一手邦邦拿下了比赛。成年后的首秀,一如刚上联赛的第一场首秀一样,打得又凶又狠。

    为庆祝今天的胜利和鱼生的归来首秀,书山决定晚上带着崽子们出门吃大餐。

    刚到小区门口,ZQ战队就碰见了同样去吃宵夜的GG战队。望着一见到小铁就扑上来疯狂贴贴的小马,书山和小明两人一拍即合——两个战队一起去吃宵夜!

    ……

    鱼生不明白怎么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从两位经理决定一起吃宵夜开始,事情就变得不对劲起来。

    枯草和卡梦两个人先是互夸了一波对方牵制时长然后又是讨论了霜糖前锋的牵制思路,妹克和18在分享唱歌小技巧,大龙和可可分别在给对象发消息,头鱼和不惑分分向对方吐槽自家的崽子们多么多么难带……唯一看起来比较正常的,还是一直在嗷嗷“铁桑铁桑”叫的小马和被烦到捂耳的小铁。总而言之,所有人仿佛是约定好了一样,都找到了结行的同伴,除了他和皮皮虾……

   看着前面越走越快的大部队,唯独落下他和皮皮虾在后面。鱼生暗暗下决定,以后绝对不给队友地窖了。

    两人相隔七个多月再次见面,一时之间找不到合适的话题。沉默了一段路后,还是皮皮虾先挑起了话题。

    “啃子哥,你今天的邦邦打得很厉害啊!那两个盲投的两连雷加一个平a一下子就带走了对面先知,连鸟都没交出来!”少年人的语气仍和之前一样,带着一点点的紧张和毫不掩饰的崇拜。

    “嗯……你昨天的邦邦也很厉害,雷很准,就是后面的反绕有点绕到自己了。”

    于是,两人就这样复盘了一路……

3.

    不出意外,最后吃宵夜的地点果然是著名的ivl食堂——海底捞。

    也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意,安排了鱼生和皮皮虾坐在了一起。人多的坏处就是,哪怕是选择了最大的包间,坐在一起多少还是有些拥挤。

    可能是挨得太近的原因,皮皮虾有些放不开。每动一下胳膊,都会擦过旁边人温热的手臂,这导致皮皮虾都不怎么再动筷子夹锅里的东西了。

    眼巴巴望着锅里的肉,皮皮虾心想着还是算了,大不了回去偷点小马的零食吃。

    “想什么呢,赶紧吃。”蘸料碟里放着刚刚被夹进去的一筷子肉,是鱼生。

    鱼生他,居然给我夹菜了……卧槽,这是不是梦啊!要不是顾着旁边是鱼生,皮皮虾真的想掐自己一下。

    瞥见皮皮虾不太聪明的样子,鱼生叹了口气,又给皮皮虾夹了一筷子。这小孩儿吃饭怎么不动手啊,也不知道这大半年是怎么长这么高的,平常是不是经常被心安勿梦欺负啊……鱼生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相对比逐渐圆润的汤圆精,皮皮虾光长个不长肉啊……(心安勿梦:你礼貌吗?)

4.

    明明包间里开着空调,但是皮皮虾总觉得自己热的厉害。

    可能是太兴奋了吧,去洗手间冲把脸冷静一下。可偏偏自己坐在最里面,旁边还是鱼生……

   “那个,啃子哥…”皮皮虾有点不好意思。

   “怎么了?”鱼生嘴里还嚼着肉,含糊不清地回答。(不愧是你鱼丸子)

   “我想出去上个卫生间。”

    鱼生也不回话了,直接往前挪了挪椅子。

    看着皮皮虾往外走的背影,鱼生心底划过一丝异样,皮皮虾的脸有些红过头了……

    ……

    “咦?虾哥呢?”心安勿梦隔着半个桌子向鱼生发问。好兄弟咋不在?亏我安排了今儿这出,主角不在怎么行!

    确实,皮皮虾出去太久了,就算是上大号也该回来了吧。

    “我去找找他。”鱼生有些担心,皮皮虾出去时的状态不太对,不仅仅是脸红过头了,走路的姿势也歪歪扭扭的……

    关上包间的门,鱼生直奔卫生间。越靠近卫生间,鱼生越能清晰的闻到一股谈谈的甜味…不,与其说是香味,这更像是哪位omega发情散发出来的信息素……

    等下,这么晚除了他们,海底捞就没有其他人吃宵夜了……难道说,是皮皮虾发情了?!不对,皮皮虾是omega?!!!

    鱼生简直不敢想象,赛场上杀伐果断的火锅熊的主人竟然是位omega!他一直以为,皮皮虾在成年之后会分化成alpha的……如果说皮皮虾真的是omega而且没有喜欢的alpha,那他是不是就有机会了?

    推开卫生间的门,里面却空无一人,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玫瑰味。鱼生一边喊着“皮皮虾”一边尝试推开每个隔间的门,推到最后一个隔间果然推不动了。

    “皮皮虾?你在里面吗?”鱼生焦急地拍着门,若不是顾及到里面的人,他真的很想踹开这个门。皮皮虾不应声,鱼生只能听见一声声伴随着香浓玫瑰味的娇踹以及若有若无、夹杂在娇喘中的“鱼生”二字……

指路👉🏻《荆棘带露》(中上篇) 

7.

    鱼生将昏迷中的皮皮虾打横抱起,向外走去。卫生间外,是焦急等待的不惑等人。

    “怎么样?”不惑看到鱼生抱着皮皮虾出来,立刻迎上前询问道。

    “刚经历过分化,累的他睡着了。”鱼生抱着皮皮虾看向不惑,接着说道:“我已经给他做过临时标记了,发情期被暂时稳定住了,目前没什么大碍。”

    听完鱼生的话后,众人提着的心安稳放了下来。

    反倒是卡梦轻皱起了眉头,他看着把皮皮虾公主抱起的鱼生,眼底划过一丝复杂。

    “那就好,现在已经太晚了,先打车回俱乐部吧。”不惑松了一口气,吩咐道,“等明天再带皮皮虾去医院做个检查。”

    书山闻言点点头,同意了不惑的建议。

    这时,卡梦突然开口道:“让鱼生跟着你们回GG战队吧,也好方便他帮忙安抚皮皮虾。”

    不惑思索一番,便同意了。

    鱼生没说什么,跟着不惑他们回GG俱乐部。

    看着鱼生的背影,卡梦暗叹,自家的白菜终于鼓起勇气拱别家的菜了。而且这波也不亏,毕竟自家已经有一个被GG的拐跑了,我们拐过来一个GG的很划算……

8.

    到俱乐部之后,不惑领着鱼生将他们送到了皮皮虾和心安勿梦的房间。

    鱼生看着怀中睡颜恬静的皮皮虾,将他放到床上,替他盖好了被子,俯身轻轻吻了一下皮皮虾的额头。

    关好门后下楼,鱼生看到不惑等人围坐在桌子旁,空出的一个位置明显是留给他的。

    鱼生走过去坐了下来,看向不惑等人,“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几人互相看了看,也不说话。

    沉默了一会儿,枯草终于忍不住,打破沉默道:“你知道你现在标记皮皮虾意味着什么吗?”

    闻言,鱼生愣住了,半响后回答道:“当然知道。”

    枯草激动地说道:“既然如此,那你还!”

    鱼生坦然面对:“我喜欢皮皮虾。”

    枯草皱眉:“但这种事并不是你喜欢就行的,而且……”

    枯草的话还未说完,就被不惑打断了:“行了,别啰嗦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闻言,枯草只能闭嘴。

    不惑继续说道:“皮皮虾和你才刚刚成年,你们两位作为两个不同战队的首发屠夫,又恰好正值深渊比赛,现在发生关系并不是最佳的时候。你应该清楚,你们两的人气很高,一旦被发现,你们俩必定多少会受到指责。严重的,往后的发展也会进入下坡路。”

    听到这句话,鱼生微怔,随即反应过来,点头道:“嗯。”

    不惑顿了顿,继续说道:“作为一个战队的教练,我希望你能够慎重考虑一下。当然,你们之间的关系还是要你们两来定夺。”

    一旁的心安勿梦接过话茬:“虽然虾哥不说, 但是我们都能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私心来讲,是希望你们能修成正果的。”

    鱼生低声笑了起来,“我已经做好决定了。”望了望自己的右手,他依稀还能闻到芳香的玫瑰味,“我和皮皮虾错过了太久,如今这朵玫瑰已经开至最盛时期,我绝不允许让别人摘走。”

    枯草追问:“你确定你不是因为ao间的吸引吗?”

    鱼生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是的,我确定。”

    枯草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既然如此,那我们也就不阻拦了。”

    不惑点头,表示赞同。

    鱼生转移视线,看向不惑说道:“你们还有其他事情吗?”

    不惑摇了摇头,说道:“没了。”

    鱼生道:“那我就先上去陪皮皮虾了。”

    不惑颔首,示意鱼生快些上去。

    待到鱼生离开后,心安勿梦看向不惑他们说道:“我靠,要吓死我了,我刚刚真以为你们要棒打鸳鸯啊!”

    不惑挑眉:“我们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吗?只是借此机会好好敲打他一下。”

    心安勿梦耸肩:“当然不是。”

    不惑:“那你担心什么?”

    心安勿梦笑道:“没什么,我只是怕我特意安排了今晚‘偶遇’ZQ战队想趁机撮合虾哥的好事,万一出了点事情不就功亏一篑了吗?”

    不惑勾唇道:“我就说你今天为什么突然叫嚷着要出门吃庆功宴呢,明明是昨天赢得比赛。”

    “那可不,我还能和铁桑贴贴,一举两得嘛!”心安勿梦哈哈大笑。

    一旁的枯草看着心安勿梦得意的模样,摇了摇头,说道:“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总算圆满解决,也算是皆大欢喜。”

    其他人纷纷点头附和。

    “对了,”不惑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小马你今晚要睡哪里?”

    ……寄!

9.

    另外一边,鱼生回到卧室,推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的灯光昏暗柔和,床上的皮皮虾蜷缩成一团,脸颊泛红,双目紧闭。

    鱼生看着皮皮虾熟睡的模样,缓步走近,掀开被子躺了进去。伸手轻轻地将皮皮虾圈进怀里,鱼生将脑袋埋在皮皮虾的颈间,呼吸里全是皮皮虾的味道。

    他死死地抱着手,拥抱着皮皮虾,像是抱住了自己全部的世界。

    在此之前,鱼生从不敢奢求能和皮皮虾在一起。只是单纯的希望,自己能够一直看着他就很满足了……

    伸手摸了摸皮皮虾带着小奶膘的脸颊,鱼生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轻声说道:

    “晚安,我的小玫瑰。”

10.

    第二天早晨。

    皮皮虾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在鱼生的怀里,他微微抬头,从下方能仰看到鱼生的睫毛很长。盯着面前俊美的面孔,皮皮虾有些愣神。

    鱼生其实在皮皮虾醒来时便醒了,不过却一直假装在熟睡,任由皮皮虾偷窥。

    等了片刻,发现皮皮虾只盯着他瞧,鱼生不禁睁开眼睛,与皮皮虾四目相对。

    “呃,啃子哥,那个”皮皮虾有些慌乱的躲闪着视线,“昨晚我们怎么…怎么睡#在了一起?”

    鱼生微微勾唇:“昨晚的事你忘记了?嗯?”尾音拉的很长。

    皮皮虾忙改口道:“没有没有!”

    鱼生凑近到他耳边轻咬耳垂,嗓音沙哑:“哦~我以为你已经是属于我的小玫瑰了,我们睡在一张床上也没什么啊~”

    耳垂传来酥麻的痒意,皮皮虾身体僵硬。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谁!我高冷的啃子哥呢!这是假的吧?!还是说我还没睡醒?!

    鱼生噗嗤一笑,“那你要不要掐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梦。”

    皮皮虾瞬间涨红了脸,他刚刚无意间把心里话说了出来,结巴道:“啊?还是…还是不用了吧。”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出皮皮虾的疑惑,鱼生分出一缕雪松信息素,“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皮皮虾仔细的嗅了嗅鼻子,然后瞪大眼睛,惊讶的看着鱼生:“很好闻的雪松味!”

    鱼生点头,微眯着眼,眸色愈加温柔,“大西洋雪松,我的信息素。”

    皮皮虾有点迟疑,能闻到鱼生的信息素,就意味着,他分化了。之前就听闻鱼生在成年当天分化成了alpha,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最有可能分化成omega了……

    随着昨晚的记忆逐渐浮现在脑海里,皮皮虾忍不住咽了一下唾沫。

    太羞耻了!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皮皮虾整张脸都烧了起来,到挺像是一只煮熟的小虾。

    “怎么了?”鱼生看到了皮皮虾脸上的绯红,询问道:“脸这么红,是发情期发作了吗?需要我再给你做个临时标记吗?”

    皮皮虾赶紧摆了摆手,“没有没有!”

    “嗯哼~”鱼生故意拖长了声音,“没事的话,脸怎么会那么红?难不成是害羞了?”

    “我、我……”笨蛋小虾嘴笨,支支吾吾不知该说什么,于是低下头把自己埋进了鱼生的怀里。

    看着只露出后脑勺的皮皮虾,鱼生低低的笑了几声,然后又亲昵地蹭了蹭皮皮虾的发旋:“乖,你不说我也不逼迫你了。”

    听到鱼生这句话后,皮皮虾把自己埋得更深了。

    救命!这样的啃子哥太蛊了!完全招架不住!

    “所以,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良久,埋在鱼生怀里的皮皮虾终于鼓起勇气,闷声闷气地问出了这句话。

    鱼生轻笑:“未被当事人之一肯定关系的伴侣~”

    “啊?”皮皮虾抬头看向鱼生,有些懵懂的眨了眨眼睛,“你、你说什么?”,显然没反应过来。

    鱼生捏了捏皮皮虾的脸颊,宠溺道:“傻瓜。我说,我喜欢你,我想要做你此生唯一的伴侣!不知道鲁亚辉愿不愿意给陈彦旭一个这样的机会?”

    鱼生的语调清润悦耳,像是一股暖流缓缓地流入皮皮虾的心里,暖洋洋的,令人沉醉。

    “当然愿意!呃,我是说,我也喜欢你!”

    “所以…早安,男朋友~”

  

 【END】

评论(4)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